魔星以白Ghost

腐草为萤
番茄:祎白

【散枫】糖霜陷阱

【散枫七夕90h/雷霆万劫枫未定】

上一棒:@贻阿谁 

下一棒:@蒙德第一变态 


“最近医院里来了个危险人物,你听说了吗?”

  “听说是咱稻妻的一个…黑帮老大?还是恐怖分子?精神好像有点问题,不然也不会送到咱们这儿了。”

  枫原万叶刚回到办公室坐下来休息一下,就听见身旁的两个女同事正在窃窃私语,谈论的内容好像是新来的一个病人。

  这里是位于稻妻的一家精神病院,枫原万叶是这里的主治医生之一,不过说是精神病院,但是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个监狱一样。

  接收的病人大都是因为精神原因犯下罪恶的犯人,由于稻妻律法没法把他们关进监狱,就把他们送到这儿了。

  “嗯?你们在谈什么啊,跟我也说说呗?”

  “嗯,好啊!”

  因为枫原万叶的温柔性格与俊秀容颜,他在本院的女生圈子里面十分受欢迎,这两位女同事自然也愿意和他说话。

  交谈了大概十分钟左右,枫原万叶才完整的了解到这次的这位危险病人。

  稻妻地下黑帮的绝对王者,视律法如无物,还是个反社会人格,身上有特别多的“丰功伟绩”,包括在天守阁安置炸弹,当街杀人,走私武器等等等等…

  无恶不作。

  据说他可以因为一句话不称他心意就把那人大卸八块,也会因为自己的一个不舒心而屠掉一整个店铺。

  后来被稻妻的幕府军方抓捕了之后,因为他的精神有问题,就塞到精神病院里面囚禁了。

  这种家伙…如果是枫原万叶的话,是绝对不想打交道的,但是他现在就在自己这家精神病院里面。

  可恶,这种家伙怎么不直接枪毙了。

  “万叶,找你有事。”

  金发的少年穿着白大褂,敲响了办公室的门,把枫原万叶叫了出去,这是医院的主任之一,空。

  “主任,什么事?”

  “最近院里来了个新的病人,你应该知道了吧。”

  枫原万叶心里面悄然划过一道不好的预感。

  “嗯,我已经知道了。”

  “那就好,医院方面…我们打算把那个病人派给你,你手下其他的病人我们会分配到其他人手下,你就全心全意的治疗他就好。”

  “啊?!”

  不好的预感实现了,枫原万叶好似被五雷轰顶一般,然后就看见空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加油啊枫原,你可是我们医院水平最高的医生,如果你都治不好他,那就只能让他自生自灭了,这个给你。”

  空把一块手表塞进了枫原万叶的手里。

  “配了镇静剂,见情况不对就给他来一针,嗯?”

  “…知道了。”

  ……

  枫原万叶手里面拿着病人档案,正在往那间病房走去,病房在医院最高一层,那层其他的病房全都住着看守的人。

  “名字叫国崩,道上的名字叫…散兵?男,23岁,有…高级心理学资格证书?在这儿之前曾在三家精神病院待过…”

  这履历把枫原万叶看愣了,看来又是个高智商却又反社会人格或是精神有问题的罪犯。

  已经走到了病房门口,枫原万叶的手接触到了门把手,他深呼吸了一下。

  “别害怕啊,他是病人,你只是他的医生而已。”

  做好了心理准备,他推开了门,但是入眼的场景却和枫原万叶心里面想的不太一样。

  他本以为会看见一个穷凶极恶的,脸上带着固执疯狂的罪犯,在手铐的禁锢之下满面仇恨。

  不过现在他看见的,不过是一个略微瘦弱的俊美少年,盘着腿坐在床尾,手上戴着一副手铐,脚腕上的脚环与病床的床腿相连,此刻正看着窗外。

  听见了开门的动静,他转过头看向枫原万叶,愣了一下之后露出了一个笑容。

  …这就是所谓的疯狂凶恶的罪犯?

  “你是…散兵?”

  “啊,是我,你就是我的主治医生?初次见面,你好啊?”

  一言一动都和一个平常的少年一样,笑容也看不出什么不对的地方,枫原万叶的第一反应是幕府军队会不会抓错了人?

  枫原万叶看着他的笑容,试探着走进了屋子,还算谨慎的关闭了房门,拽了张凳子,坐在了他的面前。

  “你好,我是你的主治医生枫原万叶,你可以叫我…”

  “万叶?”

  “呃…”

  “这名字真好听,万叶…”

  “咳。”

  枫原万叶轻轻咳嗽了一下,拿出了自己的记录单。

  “做一下例行检查吧,告诉我真实情况就好。”

  因为眼前少年与自己想象的相差甚远,枫原万叶的语气也不自觉的变得轻柔了不少,不过出乎他意料的是,散兵在听见例行检查的时候,竟突然表现出了恐惧的情绪。

  “什么…检查?不要…不要检查,不要!”

  散兵慌乱的脸颊变得苍白,眼神里充满了恐惧,双臂抱膝呈现出一幅自我保护的样子。

  “怎么了?你怎么了,和我说说呗?”

  突然的状况仅让枫原万叶惊了一瞬间,作为医生的职业素养很快让他分析起了现在的情况,散兵…很害怕检查?

  “不要检查,我很听话的,没有跑,不要检查…”

  “这…只是问你几个问题而已,不会对你做什么的,你看我除了纸笔什么都没带啊。”

  枫原万叶的柔声细语,果然让散兵渐渐的冷静了下来,至于手表里面的镇静剂,哦…他已经忘了。

  “真的吗?你真的不会…把那些尖尖的东西扎到我的胳膊里面,不会喂我吃药吗?”

  “怎么会呢,你之前被人这么对待过吗…嗯?!”

  枫原万叶抓住了散兵颤抖的胳膊,伸手把他的袖子撸了上去,惊讶让他的瞳孔猛的缩了一下,因为散兵纤细而又白皙的胳膊上面,竟满满的都是针孔。

  青青紫紫的痕迹让他的胳膊几乎没有好地方,枫原万叶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放开他的。

  现在他可能知道散兵为什么这么害怕检查了,而且能被送来这里,他的精神多多少少应该是有问题的,刚刚就能看出来了。

  心中的惊异让他仅问了几个最基础的问题,便离开了散兵的病房,他想去找空问清楚是怎么回事。

  因此他没看到,在离开之后,原本单纯易碎的少年脸上,缓缓的露出了一个坏种般的微笑。

  让枫原万叶可惜的是,空早上还在和他说话,下午的时候就出差了,顶替他位置的是一个德高望重的老前辈,枫原万叶搭不上话。

  闷闷的坐在自己的办公室位置上,枫原万叶心里对于“反社会黑帮老大”的印象完全推翻了。

  当然,他不认为没有一点问题的人会被故意送来精神病院,这点理智他还是有的,只是那满胳膊的伤口…很难不怀疑他是不是受到过虐待。

  “枫原?在想什么?你一直在失神。”

  和他说话的是他的同事神里绫华。

  “只是在想我的病人。”

  “病人…散兵吗?我刚刚好听说过关于他的一些事,你要听吗?”

  神里绫华轻轻一笑,坐在了枫原万叶的对面,他的目光里面确实透露出了求知欲,神里绫华便说起她知道的事情。

  “据说散兵是他们家族的一个私生子,而且还是长子,由于他的母亲在生下他之后对于他的品行不满意,于是在他很小的时候便把他遗弃。

  家族传位给了他的妹妹,可是就在他20岁的时候,突然带着强横的势力杀回了家族,夺回了那个位置。

  再后来,就是我们都知道的,恶徒黑帮老大,不过他失踪这十几年来,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或许他之所以患上了病,就是因为这个呢?”

  “多谢,这些对于他的病情痊愈很重要!”

  枫原万叶大喜过望,听了这些之后他倒是有了一个大致的方向,起身便去制定治疗计划了,没看见神里绫华在他背后意味深长的笑容。

  她打了个电话。

  “这下子我可是帮了你大忙了,准备怎么报答我?”

  “我由衷的感谢你,够吗?”

  “呵…”

  在电话里和绫华说话的可能是个枫原万叶很熟悉的声音。

  ……

  “嗯…散兵的思维正常,看上去暂时没有任何异常现象,除了对于检查一事过分的恐惧……怎么像是个被人虐待后得了心理问题的人啊。”

  枫原万叶在思考的时候,也参考了一下他曾经的那些罪状,杀人如麻,疯狂偏执,以虐杀为乐,不过这些事情让他完全无法与那个看上去还有点病弱的少年结合起来。

  再一次去了医院顶层的病房,推开门,现在散兵正在吃晚餐,是医护人员给他送来的牛排,emm……三分熟,还带着血丝呢。

  散兵看见枫原万叶,眼睛都亮了。

  “万叶,你来看我了?”

  “呃…对,我是来…”

  枫原万叶注视着散兵纯洁的双眼,默默的把手里拿着的药揣进了口袋里。

  “我是来和你聊天的。”

  “好啊,你想聊什么?我一定知无不言。”

  散兵在移动的时候,手铐和脚铐还带着哗啦啦的声响,这无一不提醒了枫原万叶,眼前的人是个罪犯,最危险的那种。

  “散兵,你曾经…真的做过那些事吗?当街杀人,在天守阁安放炸弹制造袭击,还有…”

  “嗯,做过,怎么了?”

  “嗯?”

  “对啊,我是当街杀了一个男人,因为他对着我抛媚眼,我觉得我脏了。”

  散兵说起杀人的事情,就像谈论今天的天气一样平淡。

  “所以我在杀了他之后,把他的眼睛挖出来踩烂了,我感到浑身愉悦,这才对嘛。”

  “呃…”

  枫原万叶不自觉的缩了一下子,听着散兵说的话,他觉得有些脊背发凉,因为在他得到的资料来看,散兵说的还真的是事实。

  他收回之前说过的散兵好像没问题的言论,他确实需要治一治。

  “不过,我不会这样对万叶的哦,因为万叶看我,我会觉得很高兴的!”

  “是吗?那我是不是还要说声多谢啊。”

  散兵在说话的时候,突然扔下叉子抓住了枫原万叶的手腕,手铐勒得他的皮肤变红了,不过他的眼里满是迷恋。

  这眼神没让枫原万叶感到痴迷,反而是深深的恐惧。

  “散兵,我只是你的医生,应有的距离还是需要保持的。”

  “哦,万叶不喜欢我碰你吗?那好吧。”

  散兵松开了枫原万叶,可怜兮兮的坐回了病床上,万叶闭了闭眼。

  “都是伪装都是伪装,别信…”

  他在心里面这么告诉自己,然后把兜里的一小杯药掏了出来,放在了散兵面前。

  “饭要吃,药也得吃,不用我喂你吧?”

  “嗯?!”

  果不其然,散兵露出了惊恐的眼神,连连后退。

  “不…我不吃药。”

  “…行啊,不吃就不吃吧,那我先走了。”

  枫原万叶轻轻一叹气,他不想逼着人吃药,自然就想离开了,可谁知散兵竟直接拽住了他的衣袖。

  “别走!我…我一个人在病房里面,很害怕。”

  “害怕?因你曾经杀过的人而害怕吗?”

  “不是…只是不想让你走,那我吃药,只要你不走,好吗?”

  散兵竟主动拿过被万叶收回去的药,一股脑的倒进了嘴里面,把枫原万叶都看愣了。

  吃完了药的散兵眨着他的大眼睛,满脸无辜,都这样了,枫原万叶还有什么离开的理由呢?

  散兵的大眼睛里面悄然划过一丝玩味,这是猎物上钩的表现,他远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纯洁。

  好在这间病房设施齐全,还有临时的折叠床,散兵脚上镣铐的长度刚刚好够他走遍整个区域。

  其实时间已经不早了,散兵从始至终都挺安分的,枫原万叶在临时床上休息,但在临近半夜,他却被隐隐约约的声音唤醒。

  “唔…”

  浑浑噩噩的支起了身子,万叶只看见在朦胧月光照射进来的窗台边,站着一个少年的背影,他的肩上搭着一把小提琴,正在演奏。

  “…散兵?”

  “万叶,我的真名叫国崩,我更想…你以这个来称呼我。”

  此刻的散兵…不,国崩,似乎于白天时候的样子有点不一样,月光给他添了份朦胧感,妖冶感。

  小提琴琴弦下幽幽的传出一首《爱的礼赞》,国崩停了下来,转身看向枫原万叶。

  “好听吗?”

  “嗯,技术很高,你原来还会小提琴。”

  “无聊的时候随便学的,你如果喜欢,我随时都可以给你拉。”

  此时的国崩脸颊上带着一些红润,或许是氛围感到了吧,枫原万叶的心池里面泛起了一阵涟漪,回荡不歇。

  他意识到,眼前这个已经23岁的男生,除了罪犯和病人的身份之外,还是个非常有魅力的人,至少现在是真的撩到了枫原万叶。

  “万叶,如果我说,我杀的所有人都有他们该死的理由,你会信我吗?”

  “或许会吧。”

  “呵呵…”

  他低低的笑了起来。

  “快休息吧,明天还要看病,不是吗?”

  往后的一段时间,国崩与枫原万叶相处的还算愉快,药他也按时吃,也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空交给他的镇静剂就没用过。

  不过万叶不敢忘记,他也是个恶迹累累的家伙,现在在他面前这么安分,或许是因为枫原万叶对他胃口吧。

  但是,如果忘记他罪犯的身份,这个人好像也…

  “嗯?怎么发呆了?”

  国崩抬手轻轻的敲了敲他的额头,这几周里他有意的和万叶相处的很近,意愿可能已经是司马昭之心昭然若揭了。

  枫原万叶有点不自在,但是国崩在这段时间里面偶然表露出的失控和暴戾让他不得不稳定住他,万叶怀疑这人有躁狂症,会打人的那种。

  不过平时的时候,他又很会装着撒娇,蹭着枫原万叶的脖子就不停。

  “你别…你别这样…”

  “嗯?怎么,你害羞了?”

  国崩低低的笑了两下,随后好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般,目光从枫原万叶的胸口一步步的往下。

  “你在看什么?”

  “万叶…你有感觉了?”

  枫原万叶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来散兵在说什么,直接脸颊一红,把他推开了。

  “谁让你蹭我蹭成那样!没感觉才会奇怪吧!”

  “哈哈哈…万叶,口是心非不是什么好习惯哦?”

  “你…不可理喻!”

  枫原万叶气冲冲的摔门走了出去,不顾及身后传来的得逞笑声,站在窗户前呼了口气。

  “我这是怎么了啊…”

  最近枫原万叶的气质似乎有些变了,不过医院里的其他人都没发觉,除了算得上是他的朋友的神里绫华。

  “嗯?枫原,最近怎么感觉,你身上的气质变了?恋爱了?”

  “什么?没有!”

  “哈哈,我就随口一说,你那么激动做什么啊,真谈恋爱了?哪个小女生啊?”

  神里绫华带着玩笑的问出来的时候,枫原万叶竟真的仔细思考了一下,然后发现出现在他脑海里的是那天在月光下拉小提琴的国崩。

  “嘶…”

  为什么会想到他呢?果然还是那天给他的印象太深了吧。

  最近散兵胳膊上的针孔好了不少,至少不像一开始那么青青紫紫的吓人了,他对于这些事情好像也没有那么的害怕了。

  枫原万叶终于试着开口,询问了他关于这些的情况。

  “我说了,你可能也不会相信的吧,而且相信了可能也会觉得正义?毕竟虐待一个罪大恶极的囚犯,可是大快人心的事情呢。”

  散兵他一直在笑,不过这层笑的底下掩盖着一点悲伤,枫原万叶承认,他心疼了,而且如果散兵说的是真的,那么这是很严重的事情。

  一个医生不管治疗的人是什么身份,都不应该虐待他的病人!

  眼看国崩他又恐惧了起来,枫原万叶别无他法,只好拍了拍他的脑袋安慰他,然后国崩一顺势,便抬手抱住了他的腰。

  锁链和镣铐的声音哐哐作响,散兵的身体带着温度,惹得枫原万叶面红耳赤的,但是却生不出推开他的心。

  “万叶,我好像有些喜欢你了,我知道你不会接受我的,但我还是想问问,你喜欢我吗?”

  “嗯?”

  国崩的话让他脑袋一白,这段日子自己所有的奇怪感觉仿佛都有了原因,这种直白的表白就好像一个孩子在房间里横冲直撞,让人难以招架。

  “你…你先放开,我先想一想…”

  “想什么?想怎么拒绝我吗?”

  “啊呜!国崩,你在干吗?”

  枫原万叶感觉自己的腰肢一阵刺痛,让他的脑袋清醒了一瞬间,低头看见散兵已经在上面咬了一口。

  “就在这里想,让我抱着想,你可别忘了我可是所谓的杀人狂魔,当心我一个不顺心直接吃了你。”

  枫原万叶总觉得他说的这个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吃,他现在心烦意乱的,但是还是抓住了他一瞬而逝的本心。

  “好好好,我答应你,我承认…我对你有感觉,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里,不过你别以为我会接受……”

  “这就够了。”

  散兵的一句话把枫原万叶未尽的语言给堵回去了,由于他说话的时候是闭着眼睛的,而在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

  他只觉得有个人强硬的抓住了他的双手,吻上来他的唇,热烈且生涩,枫原万叶瞳孔微微瞪大,看着眼前闭眼的散兵,下意识想挣扎。

  可惜他的手劲太大了,完全挣扎不开。

  “算了,随他吧…”

  枫原万叶在心里面这么告诉自己,而后微微闭起了眼睛,任他亲吻,直到快要窒息才分离。

  万叶喘着粗气,刚刚发生的事情让他犹如梦幻,他与自己这个危险的病人在亲吻,医生爱上了自己的病人。

  “国崩,你的房间有七个监控,你的病房周围全是看守的人,你就不怕他们发现你勾搭了你的医生?”

  “哈哈,发现又怎么样?还不允许犯人谈恋爱了?”

  直到他整理好白大褂出了门,他才回过神来,他自己果然是疯了,偏偏要在刀尖上舔舐糖果,明明知道刀尖两侧就是万丈深渊。

  可是……枫原万叶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这块糖,挺甜的。

  ……

  散兵想跟枫原万叶说说他曾经的经历,说是对他治疗自己的病有帮助,枫原万叶也挺想了解了解这个少年恶魔的,就答应了。

  不过这让他几天都没睡得好觉。

  “你可以想象一下,一个七八岁的孩子,无依无靠,浑身破烂,遭路人唾弃驱赶,沦落到只能和野狗夺食,还要被醉鬼当成发泄殴打的工具,如果这些事也发生在了你的身上,你或许会理解我呢。”

  散兵此刻笑的很疯的样子,枫原万叶定定的看着他。

  “不过这不过是最轻的事情罢了,你知道吗?我在11岁的时候居然被卖到红灯区去,我第一次杀人也是在那个时候,杀了那个男人,穿着他的衣服跑了出去。

  还遇到过一个变态,钟情于欣赏小孩子的各种器官,特别是那里,现在想到他我都会浑身作呕,恶心的想吐。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数不胜数的事情,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行了,别说了,别说了。”

  枫原万叶主动抱住了散兵的脑袋,眼睛里面已经多了一份心疼,他现在算是知道散兵在外面那暴戾的性子与那一点点精神疾病是怎么来的了。

  “不过现在他们已经都是我的手下亡魂,我不会再因他们而恐惧了。”

  但是你也害死了更多无辜的人。

  枫原万叶在自己的心里面回复了一句,对于散兵的所作所为,他理解,却不认同。

  散兵毫无疑问已经是一个恶的种子了,但是却让人心疼,好在稻妻的律法里没有死刑,枫原万叶可以与被囚禁的他就这样度过一辈子。

  “万叶,你在浑身颤抖吗?你在哭吗?”

  “…嗯。”

  “别为我的经历难过,那不过是过去罢了,不是吗?现在,我有你了。

  对了万叶,你还记得你小时候的事情吗?”

  “我…我不太记得了,我从小就和家里人关系不好,母亲去世之后,就很久没联系了。”

  “哦…”

  又沉默了许久,枫原万叶才闷闷的说道:“关于你被之前的医生虐待的事情,我会想办法好好的给你个交代的。”

  “嗯。”

  后来,枫原万叶一离开病房,就直接去医院的院长室反馈了,说是要查资料,要知道散兵之前是在哪家医院囚禁。

  “你知道这不符合规定的。”

  院长神里绫人笑眯眯的,让人看不透。

  “院长,我怀疑那几个精神病院有虐待病人的行为,这是很严重的事情,会让我们整个行业蒙羞。”

  “哦?所以,你就听信他的一面之词了?怎么,你不会在治疗的过程之中爱上了你的病人?”

  “这…没有,不过是作为医生的…”

  “哈哈哈,不用担心,我会好好的去查探反馈的,回到你的岗位吧,你的病人在等你。”

  神里绫人他让人觉得很危险,枫原万叶并不想和他多打交道,点了点头就回去了,病房里面,散兵做的端端正正乖乖巧巧的等着他。

  现在见到他,枫原万叶心里面已经不自觉的便涌过暖流,可能是彼此相爱的气息,他爱上了一只注定无法再次飞翔的老鹰。

  “万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疯狂吗?”

  “我现在已经足够疯狂了,居然在和你谈恋爱,这还不够吗?”

  “远远不够,那换个说法,你和我一起作奸犯科,没人管得了我们,这种自由自在的样子,你愿意吗?”

  “嗯…听上去还挺不错的,但是你现在不是已经被抓了吗?”

  “是啊,所以你愿意吗?”

  “愿意,行了吧,嗯?”

  ……

  大概又在三天之后的夜晚,空出差回来了,一回来不顾其他的事情,冲进枫原万叶的办公室拽着他就走。

  “怎么了啊?”

  “没时间解释了,趁着没人,快走!”

  “你…你冷静点!发生什么了?”

  “我问你,是不是和散兵在谈恋爱?”

  见空如此直白的点出了这件事,枫原万叶倒是不知所措了。

  “你…你怎么知道?”

  “你看看这个…”

  空把手机怼到了枫原万叶的眼前,上面是一段视频,是一个病房,病床上面坐着的人是枫原万叶非常熟悉的人,散兵,国崩。

  只见他眼神清明,面无表情,拿着一支针筒,一下又一下的往自己的胳膊上扎下去,血流不止,他的视线还一直停留在监控摄像头上面。

  似乎是处理完了,他对着监控露出了一个惊悚的笑容。

  “他的目的是你!是你!这座医院沦陷了,趁着他们还没发觉,赶紧…呃啊!”

  “砰。”

  一声枪响,让空浑身颤抖了一下,枫原万叶看见了他胸口上的血液,和他背后正举着枪的神里绫华。

  “原来你也…”

  “啊哈,可别讨厌我啊,枫原,实在是散兵他提出的报酬太丰厚了。”

  空缓缓的倒在了地上,好在还有气,枫原万叶此刻倒是异常的冷静,他转过身,一步步朝着医院顶层走去。

  这座医院果然沦陷了,不知道混进了多少散兵的人,现在的这里处处都充满了恐慌的尖叫以及鲜血,但是枫原万叶没有害怕。

  他感觉到了一点点的悲伤,悲伤他骗了自己?

  顶层这里仍然整洁,枫原万叶走过去推开了门,散兵竟然换上了正装,一身西服,架着小提琴,正打算演奏呢。

  一听见开门声,直接欣喜的转过了头看向他。

  “万叶?你果然会来找我的!”

  “你骗了我?”

  “啊…哈哈,这不过是我为了能和你在一起,使的一点小小的诡计而已,你应该不会怪我吧?”

  “咔嚓…”

  一声脆响,枫原万叶直接举起手里的枪,毫不留情的对准了散兵,上了膛,枪是刚刚空暗中递给他的。

  不过,散兵脸上的笑容依旧。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把你击杀在这里,然后自杀。”

  “哈哈,相信我,你不会想这么做的,万叶…”

  “别过来!”

  散兵想走过去靠近他,被枫原万叶喝住了。

  “我…我为什么会爱上你这个混蛋,你从一开始就算计好了对吗,你看着我一点点走进你布满糖霜的陷阱,甚至不惜伤害自己…”

  枫原万叶的枪一直没放下,散兵的笑容一直没有消失,似乎等待着什么,但是枫原万叶迟迟下不去手。

  直到身后的人夺走了他的枪,是神里绫人。

  “?!”

  “多谢你了,朋友。”

  趁着枫原万叶惊讶转身的时机,散兵从他背后一把抱住了他,手掌紧紧的捂着枫原万叶的嘴巴,挟持着他走进了顶层的手术室,把他绑在了手术台的上面。

  枫原万叶错愕的看着现在的场景,无比嘲讽的笑了出来。

  “呵,散兵,你现在是想杀了我吗?嗯?”

  “不不不,我怎么会舍得杀了你呢?你说过的,你愿意陪我一起疯狂,不是吗?你别想…反悔…”

  散兵带着无比温柔的笑,缓缓拿起了手术室里面的电击器,在枫原万叶的颤抖与惊恐却又期待的目光之下,直接迅速的按在了他的脑袋之上。

  “呃啊!!”

  ……

  10岁的散兵被路边的醉鬼殴打的遍体鳞伤,躺在路边无声无息,路人避他如瘟神。

  可除了一人。

  “你…你还好吧?”

  一个白发正太牵着大人的手,颤颤巍巍的走过来蹲下身碰了碰他的脸,很关心又担忧。

  “我们送他去医院看看吧?”

  他嫩嫩的声音带着渴求,可惜没有被回应,情急之下,他只好把他兜里所有的钱都塞进了散兵的手里。

  “自己…自己去看病哦!”

  “行了,走吧。”

  临走的时候,散兵突然抬手拽住了白发正太的手指尖。

  “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枫原万叶!”

评论(9)

热度(2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